GuiGui

15 Mar.
手纸~拝啓 十五の君へ~ - 大谷幸

       我留言给我的朋友,是在看这部电影之前,我告诉她,生活充满了起伏和多样性,如果没经历过挫折和失意,你就不会懂得珍惜眼前。我说,按照你的逻辑,我也应该很羡慕你,起码你现在有家有朋友,忙了累了的时候有人可以依靠,抱着铁饭碗吃穿不愁,也不用为了不确定的明天而担忧。 

  然后我说,可是我并不羡慕你,因为,如果我没有经历今天这一切,我也不会觉得像你现在这样的生活就已称得上幸福,也会同样挣扎在不满足中惶惶不可终日。 

  幸福并不来源于与他人的比较,幸福不是优越感,幸福只是一种只有自己才知道的自我满足。 

  这些,正是我这两年来的体会。 

  就像《COLORFUL》中所说的,尽管生活到处都是不顺心,但是,能够活在当下,真好。 

评论
嘚啵嘚啵………………对兴趣做最大限度的忠诚,学会分享!

© GuiGui | Powered by LOFTER